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科技帮扶项目“科技教育多功能教室”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27作者:毛胜辉 陈光伟审核:徐坚 郭锋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388

9月22日,由我校科技帮扶唐学元希望小学的“科技教育多功能教室”项目通过验收。党委组织部、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唐学院希望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验收交接工作。

省委、省政府实施“校地结对帮扶”乡村振兴行动,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后,转入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的主要抓手之一。“科技教育多功能教室”是我校“校地结对帮扶”乡村振兴行动中的一项任务,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建,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重视和建设成员的努力下,冒酷暑,舍假期,终于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该项目位于商丘市睢县蓼堤镇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项目占地60余平方,建设内容包括铁路元素的火车模型和火车运行沙盘、智慧黑板、六边桌椅、机器人等设施,旨在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科技素养和学习兴趣,点燃青少年学生的科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