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学生参与第19届亚运会接待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10-26作者:田露 陈天然审核:郭晓斌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137

近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OCA(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总部饭店——杭州洲际酒店发来牌匾,我校荣获“卓越合作伙伴奖”,并为我校商学院9名学生颁发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纪念证书”,对我校学生圆满完成亚运会期间的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给予酒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届亚运会期间,我校9名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经过校内选拔、岗前培训并参与亚运会接待任务。他们分别在总机、礼宾、西餐厅、宴会厅、客房等岗位,参与了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集结酒会、亚奥理事会110周年晚宴、闭幕式答谢酒会等接待工作,为各国领导和运动员提供服务。期间,面对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客人,我校学生按照亚运保障要求,对标一流服务水准,以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凭借卓越的服务水平和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各国来宾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综合素质。

“能够亲历亚运会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不仅将我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了职业技能和服务能力,还开阔了眼界,亲眼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1级学生朱梦梦表示。

杭州洲际酒店作为这次亚运会主要接待单位,是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长期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外实践基地。这次成功实践,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效。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