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天使书院开展“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国防教育成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薛尚审核:王芳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8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引导其树立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天使书院于12月3日前后举办了“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国防教育成就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前期宣传、作品征集、师生评选、精品展出等四个板块。经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书院总计收到学生原创作品50余件,其中,既有古色古香的国画、书法作品,又有匠心独具的模型、机械作品,形式丰富,引人入胜,且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经师生共同筛选,共25件作品脱颖而出,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

学生优秀作品合集(一)

学生优秀作品合集(二)

学生优秀作品合集(三)

学生优秀作品合集(四)

据悉,此次国防教育成就展活动不仅是天使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之《国防教育》的拓展延伸和具体实践,也是书院2024年征兵入伍预热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天使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表示,下一步,天使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寓意深刻、内涵丰富的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持续发挥书院国防教育宣讲团优势,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培养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观念和意识,推进国防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