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药学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作者:赵则月审核:阮丽红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05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药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文明志愿活动。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以“辛勤劳动,携手共建洁净实验室”的形式进行,由我院全体教师和青年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在实验室各负责人老师的指导下,对3号实验楼各实验室进行了彻底打扫。

全体志愿者积极主动,不拈轻怕重,相互配合,尽展志愿服务精神;大家仔细认真,不放过一个死角,实验台、标本柜、卫生死角,每一个角落都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小心擦拭,不损坏一张标签,不残留一块污渍,志愿者们高标准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还给学生志愿者热情的讲解实验仪器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也收获了更多实验室相关知识,劳动过程充实而有趣。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药学院实验室又现整洁面貌。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共建洁净实验室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使学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人心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