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复兴书院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作者:吕尉然审核:罗坤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0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质与内涵,3月5日,复兴书院组织召开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复兴书院辅导员及青年协会志愿者参加大会。

首先,由青年志愿者李妍做雷锋月志愿服务动员宣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她倡议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做了动员讲话,赵亮表示,所有青年志愿者要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稳固落实好志愿服务常态化,脚踏实地以一颗炙热的心传承与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最后,赵亮宣布复兴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并给志愿服务队授旗,激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传承好、发展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播下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后续复兴书院也将持续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落实到整个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