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文/钱晓音 图/张岩审核:董忠生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497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女教师、女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荣获2023年度“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任德昕、王喜燕、徐玉春、索娜、刘开茗、赵明明、王雨、张莹、李文煜、王亚利等十名同志和荣获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李向超等38名同志以及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人员给予表彰。会上,部分获奖女教师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徐宏平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表示祝贺。徐宏平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诸多成绩,特别是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奋斗目标工作中,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做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徐宏平高度赞扬了获得荣誉的优秀女教职工当选实至名归、付出无怨无悔、未来巾帼可期,并对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同时要求工会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依法保护女教职工的各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