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毕业生获郑州市物流行业“最美行业劳动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王子琪审核:王冬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02

近日,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新就业形态工会、河南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的2024首届河南物流行业职工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圆满举行。现就职于郑州四季安物流有限公司的我校运输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陈好好荣获郑州市物流行业“最美行业劳动者”荣誉称号。


陈好好2019年通过校园招聘加入四季安物流,最初在营业网点从事称重量方、装卸车、贴标签、订单录入等工作,对待工作积极热情、对客户认真责任,很快脱颖而出负责质量控制。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满足客户诉求、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放在首位,兢兢业业,敢于担当,善于总结,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且高效的工作思路和技术方法。

陈好好的成长历程为应届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初期应该如何做提供了一个优秀案例。耐得住性子,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提升自我,才能使得那些在基层的磨练成为自己成长的养分,最终开出行业最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