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传雷锋薪火 耀青年之光” —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李亚审核:王冬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77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运输管理学院联合郑州地铁、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在郑州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开展“传雷锋薪火 耀青年之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地铁会展中心站是运输管理学院的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同时也是青年主题车站。在“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活动现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为乘客提供志愿服务,在车站闸机、电扶梯口、站台等处协助乘客进出站过闸、安全乘梯、文明候车,践行“学雷锋 我行动”精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传递爱心信念,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