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三月春风暖 雷锋伴我行——复兴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吕尉然审核:罗坤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62

三月春意暖,雷锋伴我行。三月的春风,迎来了2024学年开学季,复兴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返校、提前谋划,服务同学们顺利返校。

为迎接新学期同学们安全、顺利返校,复兴书院团学会和青协的同学们早做打算、提前安排,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欢迎同学们平安回“家”。

返校当天,在书院的各个岗位、各个角落,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协助老师做好人员统计、清理楼内死角卫生、帮助转专业学生宿舍调整、楼内的安全巡视、楼门口的安全值岗等。青年志愿者披上红马甲,帮助同学搬运行李、引导老校区学生有序入校,同时还设置了学生咨询点,为老校区学生提供返校后的各类咨询服务。在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下,复兴书院全体学生顺利返校。



春满校园时,复兴学子归。面对新学期,复兴书院青年志愿者将秉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榜样力量,让雷锋精神传播在书院的角角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