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复兴书院承办“关爱健康,快乐工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张家宁审核:付红青 罗坤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2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了关爱我校女性学工人员的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复兴书院分工会承办“关爱健康,快乐工作”主题讲座在复兴大讲堂举行,邀请我校药学院翟百强博士主讲。

讲座中,翟百强博士通过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析瘦身过程中的营养需求、运动选择和心态调整,为现场的女性朋友们分享健康瘦身的理念和方法。翟百强对什么是“棕色脂肪”、如何激活“棕色脂肪”,从而提高能力代谢的效率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指导女性教师们建立正确的瘦身观念,掌握有效的瘦身技巧,实现健康、美丽的双重目标。

女性学工队伍是我校学工管理中的坚强力量,她们在教育、科研、学生服务等多方面辛勤付出、不懈努力,她们兼顾家庭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应有贡献。

通过这次讲座,让女性学工人员了解了健康瘦身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有效的瘦身方法,鼓励她们关注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生活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