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天使书院开展“巾帼共话 赓续芳华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薛尚审核:王芳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3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使书院于3月7日开展“巾帼共话 赓续芳华 ”主题活动,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教师通过座谈的形式,就书院近期发展目标、工作要求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代表书院党总支、工会对书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祝福,对她们过去一年为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女职工们在甲辰龙年振奋龙马精神,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书院内涵式发展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天使书院三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最后,书院组织女职工在书院三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共同参与天使书院版本《上春山》的拍摄,旨在丰富教师精神生活,突出书院特色。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温暖人心,收获满满。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书院女职工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参与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