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4郑开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作者:张人镜审核:刘辉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6

春光和煦,人潮涌动。伴随着春的篇章,第十六届郑开马拉松比赛于2024年3月31日正式开幕。赛道上,奔跑着来自全球各地49000名跑者;赛道外,104名铁院青年志愿者助力活动的开展,用满腔的热情、昂扬的风貌和专业的服务,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青春色彩。

3月31日凌晨4点半,我校104名志愿者在铁龙广场集合完毕。伴随着清凉的微风和皎洁的明月,志愿者到达比赛现场,开始赛前部署工作。经过紧张的布岗后,志愿者严阵以待,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从凌晨4点半到中午12点,铁院104名志愿者以认真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奉献的精神完美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素养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志愿者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着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