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二七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书香留墨,肆笔青春”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作者:杨皓越审核:张家祥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16

近日,为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二七书院举行“书香留墨,肆笔青春”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活动面向二七书院全体学生展开,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共征集了50份笔记,经过筛选,32份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展评。这些作品字迹工整、脉络清晰、排版美观、内容丰富,一笔一划、一字一句都记录着老师们课堂的精华,记录着学生勤学善思的学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知识梳理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在微信公众号评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投票,超2000余人登录评选,参展作品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与赞誉,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于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二七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勤学、善学、乐学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