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我爱运动”2021年教工软式排球赛冠军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倪泽昊作者:倪泽昊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11

   427日下午,我校“我爱运动”2021年教工软式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共20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

 比赛采取淘汰制,第一轮小组赛决出8支队伍晋级,第二轮8进4决出四强,第三轮是4进2的半决赛,第四轮两支队伍决出冠亚军。4月13日的第一轮小组赛,经过与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进入8强。4月27日下午,我院代表队在1/8决赛与1/4分别遭遇电气学院代表队、思政部代表队,并顺利挺进决赛。在与机关代表队的决赛中,我院选手在体力消耗殆尽,大比分1:1的情况下,敢打敢拼,凭借超强的心理素质,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我院在近四年的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了三次冠军,一次亚军的好成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始终勇往直前,不骄不躁,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与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