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VR助力学习 AI开拓视野”  走入小学生校园

审核者:马国峰 编发:倪泽昊作者:刘昕玥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295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孩子们从小感受科学的力量,让孩子们从小爱上科学。艾瑞德国际学校于2021123日下午,特邀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为孩子们上一节别开生面的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的课程,让小学生体验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虚拟现实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专业老师做了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领域的知识普及到相关设备的介绍整体课程设计浅显易懂、生动有趣从孩子们最喜欢玩的游戏说起,到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教育、医学、军事、航天、商业等领域。今天,孩子们带上VR眼镜,近距离观看八大行星、红军过草地、中国长城等主题节目,孩子们兴奋不已,沉浸在这奇妙的课堂中,孩子们说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未来人类家园更加美好!此次活动意犹未尽,深受校方师生的喜欢,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接触到这方面的知识。我院虚拟现实技术全体师生也将更加奋力,开发越来越多优质的V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