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审核者:徐钢涛 魏冠义 编发:付双晨作者:付双晨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99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141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39-43篇)、 “每月一星”全国、全省师德先进人物事迹:扎根戈壁深处的“红柳”——记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周义朋和关于印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四项内容。

徐书记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并在后续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努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