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审核者:人工智能学院 编发:李乐作者:付双晨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42

作者:付双晨  审核:徐钢涛 马国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及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16日,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职教集团建设、定制化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马国峰院长表示,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优秀的战略合作企业,长期以来在校企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教研方面通力合作做大做强,塑造品牌效应,协同育人,合作共赢。

   校企座谈交流对强化校企衔接、促进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