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付双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40

927日,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国德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座谈交流。我院马国锋院长、王文莉副院长、李乐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马院长对万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万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介绍了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并谈了企业与职教院校合作的一些经验,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职教集团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校企座谈交流对强化校企衔接、促进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