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郑州云智信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审核者: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李乐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2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促进学院专业发展和建设,7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副院长王文莉等一行四人赴郑州云智信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张楠、副总经理刘璐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楠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安全领域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解公司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人文关怀、员工队伍等情况。公司售前顾问李云涛针对云智信安产教融合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数字安全新政策,公司基础和布局,以及在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

马国峰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包括专业设置,产业学院、职教集团、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申报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探索协同育人实施途径,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交流是访企拓岗的重要形式,是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今后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