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27

为了确保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大一同学见习顺利进行,6月22日下午两点,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4108教室开展见习动员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办牛明敏主任,毛朋涛老师及班负责人。
    首先,毛老师对见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见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见习活动顺利进行。随后,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最后,对相关事情具体安排与布置,确保同学们安全,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见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见习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见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见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