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攀登者》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68

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攀登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激情。

《攀登者》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完成世界首次从北坡登顶这一几乎不可能的任务,他们是登山者、挑战者,更是国家领土的捍卫者。影片向我们展示了先辈们为国做出的贡献,刻画了青年党员肩负的重任,体现出共产党人无论是在革命和建设年代,一直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攀登者》不仅有令人震撼的场景,更传递了一种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中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攀登者”,每一位党员都有义务将这笔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在党的教育事业中践行攀登精神,传承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