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48

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专项课题调查研讨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推进会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推进计划”, 对主题教育工作在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总结评估等方面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学得实、走得实、查得实、改得实。

在专项课题调查研讨部署会上,李雯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社团等方面对专项课题调查研讨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课题负责人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形成对策和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