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团学组织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39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促进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011312:354104教室召开第八周团学组织例会。党总支副书记丁宁、学工办主任毛朋涛、组织员郭冬霞、辅导员张睿及团学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团学部门依次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和本月的工作计划安排两部分。随后,学工办主任毛朋涛做出总结:一是要增强学生会各部门活动的号召力,二是时刻注意个人言谈举止,规范个人行为,并且要求各部门多举办能够切实提高学生学风建设等有意义的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对本月工作的任务与重心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使学生会干部更尽心到团学工作中,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使今后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