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14

        2020年12月10日13:30—14:30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4307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组织员郭冬霞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宁、学工班主任毛朋涛、辅导员张睿以及拟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各拟发展人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之情。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在支部党员代表宣读各位党员的政审情况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最后经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接着全体合唱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预备党员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