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5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1213日晚上18:304号楼举办“青春选择挑战,拼搏引领未来”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重点围绕学生团干部理论知识水平、理解宣传阐释能力、解决工作问题能力等方面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检验20A1卫佳童和康复治疗19A3汪子翔同学获得一等奖、医学检验20A1于恩婕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康复治疗20A1郭志诚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提升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进而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推动我校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