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55

   


为了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度的理解与认识,有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减少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迷茫与困惑,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16:00-17:00在四号楼开展了优秀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2020级视光技术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进一步帮助学生将专业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会上,优秀校友从目前的创业情况再到大学期间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讲起,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能过度自由,迷失自己;要学会自我定位,确立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了解社会人才市场的现状和就业的发展趋势。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启动和运营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多启发和思考,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