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3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丁宁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3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金湘东主持会议

金湘东指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全院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有效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源头上防腐治腐,警示和关爱保护党员干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金湘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案促改,是针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深入剖析,通过“解剖麻雀”,起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用。二要突出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院党员要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严从细从实要求自己,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三要深刻剖析整改,推进标本兼治。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将开展好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持续释放一刻不松、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