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24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丁宁

2021928下午2:30在5307会议室,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湘东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办法和选举要求进行,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进行了正式选举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金湘东、杜柯、闫灿3人作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随后,选举产生的分工会委员立即召开了我院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通过了金湘东同志当选为我院分工会主席,同时根据工作需要,明确了分工会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分工。

    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细心服务、严格自律、乐于奉献,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大力推动我院分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