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38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丁宁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在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教学讲案例、谈体会,进一步明晰师德底线,明确持续提升师德修养的目标。

在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不踩黄线、不越红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只有做到“育人先育己”才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