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5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5下午3:00-4:00在五号楼5307开展“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活动。本次座谈会由牛琳老师、杜柯老师以及18级各医院实习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感动,总结了三年在校求学的收获和成果,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恩师与同学。大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学院专业建设更好更快更科学地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老师们针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其经验进行分析总结。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反馈的信息,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依据,更好的进行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