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10

     我校为了发扬党的精神,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道路自信,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18:00~20:00在三号教学楼开展了建党100周年演讲活动,参与人员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都能感受到党的力量,党的精神,更能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相信党,为党注入新的力量和信心,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比赛上,同学们激情飞扬的讲述党的发展史,发表自己对党的理解,同时也表达着自己对党的敬重,热爱。主要建议大家能有积极进取的思想,努力开拓创新。

      比赛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对于他们而言能引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