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美丽环境源于心,垃圾不落地践于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3

    为增强我校学生卫生文明意识,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礼仪校园、卫生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更好的提升大家的环保习惯。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3月28日18:20-20:20在三号楼,四号楼开展“美丽环境源于心,垃圾不落地践于行”主题班会,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以观影的形式展开,使大家意识到乱丢垃圾这一不良习惯的坏处,进而意识到建设美丽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升自己的文明意识,良好的卫生意识,为建设美丽郑铁,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绿色出行、节约用电等。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认清乱扔垃圾的危害,知道乱扔垃圾是不文明的行为,同时教育学生严于律己努力做到不乱扔垃圾,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推广“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