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12

 2020年12月31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4104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党总支副书记丁宁、组织委员郭冬霞、学工办主任毛朋涛、辅导员张睿以及本期青马班学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作开班动员。她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希望坚持严谨端正的学习态度,探求真理,掌握规律,丰富知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社会实践中强化担当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


  据悉,培训班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下半年,通过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历练、交流研讨、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不断提高我院学生骨干、团干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真正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