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进行脱贫攻坚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观看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2-26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和教育引导,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 2月24日21:00组织全体同学利用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了脱贫攻坚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  


    该片全景呈现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与贫困进行了坚持不懈的斗争,片中详实的记录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贫困宣战,使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这不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使命。


    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往直前,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