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关于“疫情防控”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321上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开展了专题会议。会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湘东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许琰提出的六条要求和校长马玉霞关于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梳理排查的风险隐患和整改要求,金湘东表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防范,从思想到行为上绝不可有一丝松懈。

金书记针对疫情防控提出具体的要求有:

1.所有教职工持续提高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防范意识,进出校园严格执行一测温二扫码。

2.教职工暂停一切出差活动,坚持“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杜绝一切聚会、聚餐行为。

3.所有外聘教师,在不能提供正常核酸检测,外地等因素的情况下,申请实施线上授课模式,并写好线上授课说明,由学院相关教师安排实施,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4.针对校园封闭管理的政策实施,所有教师在课中注意引入共同抗疫、绝不懈怠的思政教育,提高学生防疫意识,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待到阴霾尽散,笑看山花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