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驻马店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温君

汝南县人民医院位于驻马店市汝南县汝宁镇行政西街55号,始建于195110月,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受汝南县人民医院委托,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门诊医辅类服务人员6名(医学类专业)。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具体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医德医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工作责任心强、顾全大局、乐于奉献、有团结协助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能够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5.受到上级机关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间影响使用的,不能参加报名。

二、任职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101<>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3.同等条件下,护理专业人员优先考虑。

4.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20231024—20231027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逾期报名无效。

报名地点:汝南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五楼人力资源科

咨询电话:0396-8089339  

四、报名方式及所需资料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网络、委托及其他方式报名。本次报名免收报名费。

2.报名所需资料

①现场填写《2023年汝南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门诊医辅类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张贴红底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证书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原件退回。

③红底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信息)。

五、考核方法、时间及地点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工作人员通知其按时到指定地点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信息获得、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了解应聘人员与拟聘岗位相适应的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用。

六、其他方面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此次公开招聘的门诊医辅类服务人员由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建立用工关系。

详情点击链接查看原公告:https://mp.weixin.qq.com/s/kcsplrOJq8Ce_jBJHzV0Kw?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