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灵宝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30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温君

灵宝市第六人民医院(原灵宝市城南医院)位于灵宝市焦村镇尚庄村310国道南侧,是集医疗、养老、康复、中医养生、职业健康检查与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疗机构。是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是灵宝市唯一一家专门收治各类传染病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设有外科(疼痛微创中心)、感染科、内科(以肝病为主)、福馨康医养中心、职业健康检查中心、康复医学科、戒毒门诊、检验科、影像科、心电、超声等10余个科室。

为适应医院快速发展的需求,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1.临床医师临床医学专业或中西医临床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康复医学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护士护理学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资格证、执业证者及相关临床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资质)发至院邮箱。

医院邮箱:lbscnyy@126.com

三、联系电话

蒋院长:13839800820

护理部米主任:15890272642

办公室刘主任:1893908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