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1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郑铁党〔2021〕3号)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学校20个党总支书记和2个直属党支部书记。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1月13日,上午9:00开始。每人述职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述职结束后进行民主测评。

    地点:办公楼二楼报告厅,请提前10分钟到场并签到。

三、述职内容及要求

    依照《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

四、参加述职评议会议人员

    校领导,全体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党总支的基层党员干部代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2日



  作者:栗鹏飞  审核:陶乃彬   编发:胡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