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57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学校研究决定,定于20216月29日下午14:00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信息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20、2021年度新发展的教师党员和2020年度转正的教师党员

二、会场安排: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信息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20、2021年度新发展的教师党员和2020年度转正的教师党员在主会场(办公楼2楼第1报告厅)就座,全校其他党员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党员在网上集中观看大会转播。

三、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着正装、戴口罩佩戴党员徽章,切实增强会议的仪式感和庄严性,提前10分钟入场,届时钉钉考勤。

 


作者:栗鹏飞  审核:陶乃彬   编发:胡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