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19: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2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34

一、公司简介

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河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能源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管理,发展项目涵盖火电、风电、生物质发电等多个种类。所属基层企业16家,分别为:三门峡公司、许昌公司、信阳公司、巩义公司、安阳公司、洛阳公司、首阳山公司、林州公司、清洁能源公司、三门峡风电公司、滑县风电公司、邓州公司、检修公司、燃料公司、营销公司、能源公司,主要分布在河南郑州、安阳、许昌、三门峡、洛阳、信阳、平顶山、南阳、周口、漯河、巩义、林州、滑县等地市。

装机总容量1306.5万千瓦,是河南省内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公司。投产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拥有集团公司系统内规模最大平原风电,同时也是河南省清洁能源装机容量最大的单位。

二、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在校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无碍从事电力行业工作的疾病;健康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电力行业工作特性要求;体检结果以到单位报到前由单位统一安排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术水平。

4.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招聘需求信息

详见附表。

五、招聘工作流程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与面试→④体检→⑤上报集团审批→⑥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程序:①登录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cdtrczp.com)→②点击网页“毕业生招聘”→③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④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⑤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所有内容需填写完整,并按照要求规范上传)→⑥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注意:投递简历前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 需携带以下应聘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②个人简历1份;③在线学籍证明报告,硕士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成绩单原件(要求内容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要求内容信息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

报名网址:http://www.cdtrczp.com/cdtrw/BringViewInfo.aspx?bringAppId=e317de7e-e28b-467d-8c63-ef3c93febb30&organid=801f8a71-0084-49ae-9bc7-21571571c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