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15

11月17日上午,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主持。与会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世伦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现代化建设新发展阶段新使命,“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的新判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构想,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的新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为学校和机车车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