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1: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7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234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地处湖北襄阳,前身为1959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修理营,19841月,集体转业,改称为铁道部第十一工程局修理厂,1999 10月更名为基建安装工程处,200181日更名为基建安装工程分公司,20072月,改制改称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资质: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铁路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基础工  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企业。公司驻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七里河路2号。公司以地铁场段、运架梁、风水电安装三个专业为主,逐渐开拓市政、房建、智慧停车、生态治理等业务。执行董事、总经理孔凡华,党委书记王文胜。公司总部设行 政、党群职能部门16个,公司下辖37个项目经理部、15个区域经营部、7个城市经营部。

公司职工总数741人,其中干部590人,工人151人;专业技术干部529人,占干部总数的89.75%;技术工人127人,占工人总数的84.1%

公司先后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全国优秀 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职业道德建设 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湖北省连续12年被评为省级 文明单位,相继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先进 建筑业企业”“湖北省国有企业示范基层党组织”“湖北省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累计 获詹天佑奖2项,鲁班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0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7项。

二、招聘专业

无人机测绘类、土木工程类、铁道类、机械类、材料科学类、电气类、水利工程类、测绘类、地质类等土木工程行业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或2022届毕业的顶岗实习生;

2.思想品德好,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身心健康,认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

四、薪酬福利

食宿全免,每月发放生活用品。薪酬结构为:月综合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度考核兑现,正式入职后,月综合薪酬不低于5000元,年度考核兑现根据项目年度施工生产完成情况综合确定,并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工会慰问等众多福利。

五、职业发展

畅通的职业发展路径,七大职业通道供你选择,多种身份转换渠道,加入我们,你将与985/211毕业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交通报国,正当其时,如果你认同施工行业,如果你想助力祖国发展,不要犹豫,作为施工企业的排头兵,中铁十一局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六、应聘方式

1.网络应聘,可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

招聘负责人:郭老师,邮箱:crcc1106rlzyb@163.com

2.现场应聘。求职者可以关注企业组织的高校宣讲会或 者学校组织的就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