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2:中州铝厂职工医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861

一、公司简介

中州铝厂职工医院隶属于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二级综合医院,下设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20亩,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开放床位260张,由新乡市中心医院托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多渠道全方位支持。

医院综合专业设置齐全,发展前景良好,是焦作、新乡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以及获嘉县、修武县、辉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直报医院、当地交通事故定点医疗机构。医院有1.5T超导磁共振、西门子恒星迭代Emotion16排螺旋CT机、华润万东新东方1000M-DR、大型DSA血管造影机C型臂、日本东芝三维/四维彩超、迈瑞全自动BS480生化仪和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费森尤斯血滤机5008S等设备,本地区最大的30张床位的血液净化中心,实行集团化运作成为国药肾病联盟中心;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以及微创外科等学科建设在新乡市中心医院的大力协助支持下在本地区实力较为突出。200张床位的高端花园式康养中心已规划完毕,收治失能、半失能、失智的老人,实行医疗+养老+护理+康复“四位一体”的服务运作。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护理专业10人,月薪2000——4000元。

三、招聘要求

1.规培合格人员、有执业证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2.选送优秀人才规培,进修,培养学科带头人及储备干部

3.休假制度执行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

4.医院提供住宿免费

5.工作稳定后签订“五险”劳动合同,并享受节日福利和年终奖

四、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598696431

联系邮箱:zlyy_yhb@163.com

联系地址:新乡市获嘉县西工区中铝生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