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1   文章作者:   审核: 党委组织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65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11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活动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宣传,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统筹安排,引导党员自觉参加消费助农活动,原则上不组织生活困难、收入较少的党员参加消费助农活动。

二、消费助农主要购买渠道:

1.我校结对帮扶商丘睢县的农副产品;

2.国家扶贫832平台(https://www.fupin832.com/);

3.河南消费惠农网:www.hnxfhnw.com;

4.豫扶网:www.yufuwang.cn;

5.信扶商城:www.hnxfsc.cn;

6.伏牛特产网:www.fntcw.cn;

7.驿城富农:www.ycfn.com.cn;

三、请各单位于每月28日前上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百万党员消费助农”采购信息统计表》,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办公楼216房间),电子版钉钉发送至李勇。

 

附件:1.关于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pdf

2.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百万党员消费助农”采购信息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