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0: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 359

一、公司简介

1.浙江海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运营管理工作,为杭州、海宁两地市民提供“安全、准点、便捷、舒适”的客运服务。

杭海城际铁路是杭州都市圈轨道交通路网中的一条放射型线路,设站12座,从杭州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已运营的9号线衔接换乘后,自临平南高铁站起,经长安站(东方学院站)、海宁高铁西站、盐官站、皮革城站等重要站点,终于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站,线路总长约46.38km,2021年6月28日开通运营。

2.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温州市域铁路S1线调度指挥、行车安全、客运服务等运营管理。

温州市域铁路S1线是全国首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示范工程、市域(郊)铁路示范项目、市域铁路第一批试点项目等“国家示范工程”。温州市域铁路S1线共设21个车站,运行线路总长53.507公里,目前S1线已开通运营车站18座,西起温州瓯海区,东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串联温州动车南站、温州火车站、龙湾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是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的快速联系通道。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进行招聘优秀人才,诚挚欢迎有志之士积极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方式

1.海宁校园招聘

应聘者将简历(PDF版:简历模板下载见文末“阅读原文”)以“应聘岗位-学校-姓名(如:“储备值班员-学校-张三”)”的格式发送至邮箱:zjhngdjt@163.com。

2.海宁社会招聘

应聘者将简历(PDF版:简历模板下载见文末“阅读原文”)以“应聘岗位-姓名(例:“工电供中心-接触网维修员-张三”)”为主题及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jgdjtyygl@163.com。

3.温州社会招聘

应聘者将简历(PDF版:简历模板下载见文末“阅读原文”)以“应聘岗位-姓名(例:“信号工程师-张三”)”为主题及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jxfgdzp@126.com。

应聘报名表-(校园招聘模板)附件一.docx

应聘报名表-模板(社会招聘模板)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