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7: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30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 687

一、企业简介

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企业,隶属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路、地铁的通信、信号、电力、自动控制、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咨询、技术服务及器材销售;项目运营维护;企业内部管理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公司作为中国高铁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在近半个世纪的奋斗中,承担了国家三佰余项重点项目的施工建设任务,创造了许多第一,收获了众多殊荣。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从国内第一条城市地铁线改造起步,公司持续不断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苏州、无锡、成都、沈阳、昆明、哈尔滨、青岛、乌鲁木齐、兰州、西安、温州、金华、武汉、南昌、济南等城市地铁建设中承担专业工程,从我国第一条准高速铁路-广深准高速铁路建设开始,公司先后参与了设计时速 250 公里和 350 公里的京津、武广、甬台温、沪宁、京沪、哈大、合蚌、杭长、长昆、云桂、渝黔、青连、石济、徐淮盐、黔张常、昌赣、赣深、沪通、鲁南等高速铁路建设,施工足迹遍及神州大地,并从上世纪 80 年代起进军海外市场,目前有肯尼亚蒙内、内马铁路、伊朗德黑兰地铁、巴基斯坦智慧教室、埃及斋月十日城、老挝、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墨西哥等国外项目的建设。公司承建的一大批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工程奖、火车头优质工程奖、长城杯、白玉兰奖等殊荣。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 “全国杰出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十年成就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公司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把人才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为员工进步提供和创造发展空间舞台。公司有国家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等优秀人才项目管理团队,具有较高的项目管理能力。

公司以人为本,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逐步培育项目整合能力,持续创新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推进企业向系统集成服务方向发展,把自身打造成为轨道交通自动控制领域技术领先、管理专业、队伍高效、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项目管理企业。

二、招聘职位

工程项目施工一线操作、辅助人员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招聘专业:铁道信号、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应用、供电、机电一体化

招聘人数:60 人

四、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满 17 周岁;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相关办公室软件;

3.良好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长期适应工程施工企业的工作性质;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合作精神及创造力。

五、薪酬待遇

凡录用的员工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毕业后月工资一般为2500-15000 元,表现优异者待遇在此基础上可以提高),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享受防暑降温、就餐、通信补贴,统一安排住宿。

六、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一般是随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深圳、南通、金华、义乌、南京、青岛、沈阳、长春、天津、新疆(精河-阿拉山口)等具有高铁、铁路建设项目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大中城市。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铁路通信、信号、AFC、视频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试验、运营维护、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