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14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学武 李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753

8月10日上午,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悉,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30名骨干教师将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培训分为公修课学习、同步专业课研修和线下实操培训3个部分,共180学时。其中,公修课培训重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教育素质;同步专业课程研修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邀请企业一线专家、职业教育专家、本科院校知名教授、校内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从专业知识、专业发展、职业教育方法等方面开展培训,包括嵌入式技术、电气控制、空调制冷新技术、智能楼宇控制系统等内容;线下实操培训将待条件许可后,在我校专业实训实验室进行。

本次培训是根据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备案工作的通知》(豫职教师训办〔2020〕1号)举办,旨在全面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