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宏平到学生餐厅开展经营监督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22 审核人: 校办产业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102


为了让学生吃的安心,吃的放心,20211122日上午,副校长徐宏平协同校办产业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保卫部对新校区学生新、老餐厅展开经营常规监督大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卫生、原料进货查验、后厨环境卫生等,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徐校长到食堂了解经营水吧饮品及餐饮服务,通过不间断的随机抽查检查,表示要优化饮品、食品结构,稳定质量和价格,对每个档口的品种结构和价格进行重新核定,所有的品种及价格都需提前向学校进行备案,每个档口都有高、中、低不同价位的饮品、食品供学生选择,切实保障学生的食品安全与价格,落实餐厅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更好的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稳定学生食品价格的责任,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学校相关部门应起到指导和监管的作用,如此以来才能保证学生们真正能吃到“平易近人”的饭菜,好让学生们解决生活问题后,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