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一、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负责综合科的全面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其工作职责。

二、负责日常行政综合事务的处理以及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公司员工劳动纪律管理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抽查公司劳动纪律执行情况,及时考核,负责办理考勤、奖惩等管理工作。

三、负责检查、督促公司各种会议决议的实施;负责公司各项活动的准备与组织实施工作

四、协助总经理做好各分公司(或经营项目)之间的经营协调工作,及时向总经理反馈经营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五、负责组织安排公司各项会务工作并做好记录。负责公司各类文件资料的统计、归档管理工作。

六、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并定期组织进行固定资产清查。

七、负责制定综合科各岗位制度,拟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八、做好综合科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政令畅通,工作运行无误。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参与各类事故的调查处理,提出处理意见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