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二学期第6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50

2020-2021第二学期第6周工作安排

2021.4.64.10)

学校通知:

1.科研外事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申报截止时间46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2.科研外事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截止时间46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3.科研外事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申报截止时间48日,具体请浏览科研外事处网站。

院部工作:

1.本周二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

2.本周二下午1:306B507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培训会议,请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

3.本周二下午2:30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参加。

4.微课大赛活动截止日期430日,请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5.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请积极参加。

6.提倡节约粮食。

教学工作:
        1.上报3月教学督导月报。

2 上报上学期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及相关统计材料。

3.乌鲁木齐铁路局订单班学生报到,郑恒玉带队送学生到岗。(负责人:金光)

4.继续推进郑州铁路局“2+1”订单班理论授课和考核出题的相关工作,本周参加出题教师为:郭丽娜、刘光辉三位老师,47日在郑州铁路局培训基地封闭1天。

5.强化推进牵引供电技能竞赛理论训练和实践操作训练,指导教师加强指导力争本周理论测试有所突破。郑铁职院代表队指导老师:蒋会哲、陈庆花、张景景、刘雨欣。亚欧职院代表队指导老师:郭丽娜、周郑、刘光辉、梁晨。

6.督导2019级供电教研室中级电工实训情况,实训地点在6号楼五楼和一楼,实训责任人:蒋会哲、张桂林、郭丽娜。

7.推进2021年实训室建设项目校内审批工作,责任人:蒋会哲、王喜燕、郭丽娜。

8.完成2022年实训室建设计划报送,责任人:蒋会哲、张志军、关宁、马帅。(负责人:蒋会哲)

学生工作:
1.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日常检查和人员排查。
2.开展学院党校授课及结业考试。
3.推进开展学生党史国史学习教育。
4.推进星级文化宿舍建设。
5.做好专升本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
6.开展新生学信网自查工作。
7.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和统计工作。(负责人:朱纹玉)

作者:王喜燕   审核:李展  编发:任玉峰